湮灭烟花

别问了,女主党,白河豚,且全女推

当霸图有了个妹子(2)

 祁祐上场的第一次比赛,是霸图vs虚空。


  第三场个人赛,是拂雪问花对上青之驱。台下的观众不清楚祁祐的实力,准备室里的霸图一众却有着很清晰的认知:祁祐不是常规的霸图选手,她是搞人心态的霸图选手。

  

 比赛刚开始,盖才捷很懵逼,人了?观众也很懵逼,她怎么开始绕道了?李艺博更懵逼了,至于吗,开门就放电子眼。


  当场比赛打完,祁祐下场,低着头,不知道的以为她在自责输了比赛,知道的就看着她进了准备室就开始算擂台赛地图。

   

   对面的盖才捷更是懵逼,不是,这个人不是霸图的吗?有哪个霸图的是开门就绕圈跑的?一场个人赛打了7分钟,她跑了5分钟,这合理吗?

  

   接下来的擂台赛,守擂的宋奇英就那么看着祁祐用6分钟在平板上把擂台赛地图“幻灭沼泽”的草图画出来了,然后手把手给他讲哪有坑。


   团队赛祁祐没上,他们在上面打,祁祐指着自己画的图在那预判,于天在旁边看了一眼,就大概明白以后退役了考试要去拜谁了。


   当场比赛打完,李轩想了又想,还是在霸图离开场馆前去问了问宋奇英。


   “虚空选的地图,为什么你们霸图能熟到那种程度。”


  宋奇英撇了一眼正在平板上标记坐标点的祁祐,“大概是……有挂吧。”


  第十二赛季赛程过半的时候,张新杰就有意开始交接团赛指挥权了,新来的小牧师莽得跟想上去输出一样,除开这点,张新杰还是很满意的。


  常规赛倒数第7场,霸图vs兴欣,兴欣主场。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兴欣团队频道】  小手冰凉:瀑布附近可能有埋伏。一寸,那周围要绕开。


 【霸图团队频道】拂雪问花:都别去管瀑布了,他们在林子里猫着呢。


   【兴欣团队频道】一寸灰:包子绕左支援。


   【霸图团队频道】拂雪问花:队长你先把海无量挡下,无论是左边还是右边兴欣一时半会儿都过不来。


       一时之间,观众不知道他俩到底是在公共频道发的还是在自己频道发的。


   【霸图团赛频道】拂雪问花:罗塔,开始吟唱绝对零度。


     与此同时,屏幕上的拂雪问花就已经向大漠孤烟右边的灌木丛里扔了个计时手雷。


    然后4秒后踏进灌木丛的包子入侵很不幸就成了手雷的目标。随即,拂雪问花冲上,毒气式手雷炸开,掩护已经射出的僵直弹击中包子入侵。


   下一秒,绝对零度的光芒在包子身上绽放,而拂雪问花抽身就走,赶来的于天一剑砍上。 


   第12赛季的霸图,确实如很多职业选手想的那样,几位老将的退役,为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导致很多人对霸图的未来忧心忡忡


  但同样在s12,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霸图新一代的团赛意识和操作技巧,以极其可观的速度成长起来。


  8强赛,霸图vs微草。彼时的微草,即使王杰希依然在队,但却和第十赛季的情况完全不同。


  高英杰如王杰希期待的那样,用他最舒适的方法,带着微草一路向前;飞刀剑斩断微草前进路上的荆棘;而治疗之神的光芒依旧闪耀。


   s12,霸图止步8强,但跟s10的微草一样,粉丝看到了希望。 

评论(2)

热度(3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